嘉義按摩 時尚風裝潢的五趾沐足體養生會館,近市區、火車站,高CP值的體驗分享!

做了百貨櫃姐也有五年了,從百貨開門一路站到下班已經是我們的日常
久站造成的職業病真的很多,像是腳酸、腳痛、小腿浮腫、靜脈曲張等
短時間看起來沒什麼,時間久了真的很可怕的。

因此我只要休假,每個月固定都會安排時間到嘉義的五趾沐足體養生會館好好按摩、放鬆一下!

五趾沐足體養生會館位於仁愛路上的嘉義按摩店,地點非常方便且好找,也在火車站旁邊。
一開始會來這家也是因為爬文後發現評價不錯,而實際到訪當天,一進門就馬上會有人員接待,非常親切,且店內裝潢風格與一般養生會館差許多,是走現代、時尚風格,我覺得只要是年輕人一定會喜歡的!

此為目前價目表,價格上也是合理不貴,公開透明的價格也不怕按摩結束後被漲價、被盤,這點我很喜歡!

休息區整個很溫馨,有種在熱帶雨林的感覺,等待區也有很多座位,不擔心空等需要站立。
就連按摩結束後,如果想要稍微坐著休息一下也是沒問題的!
五趾沐足體養生會館的師傅都非常親切,也不會馬上趕人,還能跟店員小聊天呢!

全身按摩區
我最喜歡做全身按摩了,真的非常紓壓

泡腳區
泡腳對於腿部血液循環很好,尤其是女孩子,一定要泡!

五趾沐師傅的手技也是一級棒,說真的我沒有特別在指定師傅做腳底按摩,但從我固定來按摩的好幾個月心得來分享,每次遇到的師傅只有「超用心」跟「超超用心」!

因為我本身是很怕痛的人,所以對於師傅會主動關心力道這點非常加分,且有時師傅也會詢問我最近身體有沒有哪邊比較不適,腳上有許多穴道,可以幫我加強按一按,明天就會感覺到身體舒服多了!!

不管是全身按摩還是腳底按摩,持續來五趾沐足體養生會館報到也好一段時間了
我的腿部狀況跟同事比根本是資優生,小腿浮腫與靜脈曲張這種嚴重的問題更是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這除了感謝我自己懂得愛惜自己外,也很感謝五趾沐足體養生會館的師傅每次都幫我做客製化按摩囉!

因此,我把我最喜歡的一家養生館也推薦給大家喔!
以下為五趾沐足體養生會館資訊↓↓↓↓

五趾沐足體養生會館
電話:(05)228-7008
地址:600嘉義市西區仁愛路528號2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