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捐棺捐物資一起關懷弱勢族群!社團法人高雄市天愛慈善協會

天愛慈善協會
社團法人高雄市天愛慈善協會是一個致力於幫助弱勢族群的慈善團體。
自成立以來,已經有11年的歷史,一直以來都默默幫助高雄、台南、屏東地區的需要幫助的人們。

天愛慈善協會主要幫助的對象包括了許多不同的弱勢族群。無論是生活困難的貧困家庭、無力殮葬家庭、失能老人、身心障礙者、單親家庭,還是受自然災害影響的人們,都可以得到這個協會的幫助。

協會的成員們也都熱愛公益事業,深知弱勢族群的處境,因此不斷地舉辦各種活動(公益剪髮、公益整骨、胸腔健檢、骨質測試、量血壓、量血糖)
募集資金發放物資,希望能夠透過這些計畫,讓更多的人們能夠得到實質的幫助和支持。

如果您也需要幫助,天愛慈善協會都會盡力協助。如果您也想要支持這個慈善團體,您可以透過捐款、捐棺、捐物資、參與志工服務,一起為社會做出貢獻把愛傳承下去。相信天愛慈善協會也會持續努力,讓更多的人們得到幫助與關懷。

天愛慈善協會
幸福分享中心-高雄市實物銀行(前鎮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草衙里后安路152號B1
聯絡電話:07-821-0490(前鎮店)
服務時間:每週二至週六、週日、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
開放時間:9:00-12:00

幸福分享中心-高雄市天愛食物銀行(鹽埕店)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27號
聯絡電話:07-521-045(鹽埕店)
服務時間:每週一、三、五
開放時間:13:00-17:00

幸福分享中心-高雄市天愛食物銀行(林園店)
地址:高雄市林園區五福路252巷15弄29號
聯絡電話:07-641-1530
服務時間:每週二、四、六
開放時間:13:00-17:0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