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 SKIN 美容 專注於健康與美麗,養色粉嫩、蜜蠟除毛、肌膚管理,三種服務一次到位

CHOCO SKIN 美容

 位於南屯區的美容店,在追求美麗的道路上,每一步都充滿挑戰和新發現。

了解這一點,並致力於使用專業技術和個性化護理,帶領妳進入全新的美麗世界。

CHOCO SKIN利用專業技術的融合 ,我們提供的不僅僅是服務,而是每一次完整的體驗。

從專業的蜜蠟除毛到深入的肌膚管理,每一項服務都能幫助妳提升自然美。
蜜蠟除毛服務的過程,我們為客戶提供最舒適的體驗,使用最新技術,確保您的皮膚在療程後維持在最舒適的狀態上。

肌膚管理服務,我們美容師會先深入了解您的皮膚狀況與需求,從根本上改善妳的皮膚狀狀。

我們都知道美麗與健康的完美結合 ,是來自於健康的皮膚。
目標是透過專業知識和先進技術,幫助客戶達到內外兼修的美麗效果。
提供最佳的客戶服務和護膚成果,並且總是保持對最新美容趨勢和技術的熱情與追求。

CHOCO SKIN 從皮膚分析到專業的護膚建議,我們的團隊將協助妳一起改變,確保妳得到最適合的皮膚狀況療程。

CHOCO SKIN 美容
☎️電話:0938643141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週日12:00–19:00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黎明東街195號之 1
前往IG
前往地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