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an’s beauty

Hsuan’s beauty 肌膚管理專家,其中包含近期熱門的香氛蠟燭

Hsuan’s beauty
肌膚管理專家的服務內容為美容、美妝與個人護理。其中包含近期熱門的「招財薰香香氛蠟燭」Yu dream 開運香氛蠟燭口味有安穩舒壓的薰衣草、清新淡香的小蒼蘭、以及輕甜花香的白桃烏龍,均一價$499,還可以加購$690的融燭燈一組!

這款香氛蠟燭為白陶瓷杯身的浮雕設計,質感精緻,非常適合送禮與自用!

且還是無煙無害高品質香薰,椰子大豆蠟當基底,打造天然無毒的植物蠟,零酒精添加,溫和不刺激,嬰兒與寵物皆適用。

最特別的是,有放置錢虎爺跟武財神爺面前加持開運,不管是招財、增加魅力、桃花、業績、轉運、還是偏財運都有心誠則靈的效果唷!

粉專目前現貨都要等近7-10日工作天,如有興趣的歡迎詢問粉絲專頁,尚有其他眾多美容護理產品歡迎持續追蹤!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