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悅居

仙悅居為嘉義朴子平價熱炒美食餐點,品嚐道地特色熱炒美食!

仙悅居
為位在嘉義朴子的高檔食材平價熱炒美食餐點,是嘉義當地與外縣市饕客皆喜愛的熱門人氣熱炒名單!

主推的人氣熱炒像是蒜泥白肉、蔥爆梅花豬/牛肉、薑絲大腸、五更腸旺等等,或是元氣主食的鎮魂炸子雞、醉仙老滷飯等等皆是客人最常欽點菜色!
而當中的炸子雞,如想吃到尚需要提前一天預定呢!通常假日都會提供,平日需要提前預定唷!

而老闆的炸子雞則是粵菜系列難度很高的菜色:做法費工,一隻雞需要13~15小時的時間製作,以獨特中藥材提味,外層上脆皮水鎖住湯汁!吃起來外皮酥脆,雞肉本身也有入味,湯汁濃厚鮮美。

而老滷飯的滷汁會加上一點梅漬 ,吃起來不會油膩,滷汁清香,還能當作開胃的美味提升!

(份量大概2~3人可以共享)
而雙腰則是使用麻油調味、大火爆炒,讓腰子不會乾柴,軟嫩適中,非常下飯!
牛肉煲則加入料酒嗆煲仔,出品清香飽滿。醬汁可以拌飯,口味偏屬清淡口感~
而最後介紹的珍饈捲,以手工用網絲包的肉捲,本身不只有肉,還加上現打魚漿,算是特殊的手工捲。

搭配調製的五味沾醬食用,更有獨特口味,本身也是非常夠味!

特別介紹的幾款都是最新的菜色唷!歡迎來嘉義預約內用,品嚐道地特色熱炒美食!

電話:05-379260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7:00–21:00(週二公休)
六日11:00–14:00、17:00–21:00
地址:嘉義縣朴子市山通路1-85號
前往FB
前往I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