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宏高雄專業水電

Z宏高雄專業水電24小時服務 鳳山水電行推薦首選 歡迎電話、線上預約!

Z宏高雄專業水電
是高雄維修水電專家,提供到府線上估價與水電裝潢工程服務。

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及施工品質,包含水電設備安裝保養、漏水處理、家庭水電維修、防水抓漏、浴室翻修、馬達維修、全戶換線、水管不通、裝潢設計、住家翻修等等,擁有專業的水電維修,提共顧客最省荷包的方案,又能完美包辦衛浴、廚具、水電、工程服務等安裝維修。

Z宏高雄專業水電是高雄鳳山水電行推薦首選,服務地區包含台南、高雄、屏東,只要電話預約,就能輕鬆到府服務唷!

老闆從小累積的經驗以及習得各式水電專業訓練,堅持提供的不只是專業的水電維修,還有更完善的工程服務,小到換插座,大到全屋翻修,顧客家水電的事就是Z宏的事,盡力滿足到顧客的水電相關需求!南部的朋友如遇到水電問題,歡迎直接電話、線上預約讓Z宏解決各式問題~

Z宏高雄專業水電
☎️電話:0988505329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24小時營業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八德路二段229號2樓
前往FB
前往官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