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五趾沐-足體養生會館

嘉義五趾沐-足體養生會館 於火車站前足底按摩會館 來嘉義千萬不能錯過!

嘉義五趾沐-足體養生會館
位在嘉義火車站前只需步行約5分鐘的足底按摩會館,會館還有附設停車場非常方便!

服務項目主要為全身精油按摩.經絡按摩.足底按摩,也有包含
日式岩盤浴/足底按摩/全身指壓(油)壓/多種精油放鬆按摩/修腳皮/修指甲/刮痧/拔罐/頭皮舒壓醒腦等等….

五趾沐可以選擇男女按摩師傅,也可針對適合與需求的力道事先溝通,師傅皆有經過專業訓練,常來幾次後也可以指定師傅唷!

足底療程有肩頸按摩+足浴spa,擁有身體包廂跟足底開放區的不同空間,也非常具有隱蔽性。整體空間非常寬敞舒適,有含三人座、兩人座甚至單獨的VIP座位,還搭配180度環景優美落地窗設計。也有植栽裝飾,非常療癒~

房型選擇也很多元,是嘉義市區非常推薦的養生會館,有來嘉義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 

嘉義五趾沐-足體養生會館
☎️電話:05 228 700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0:00–03:00
📍地址:嘉義市西區仁愛路528號2樓
前往FB
前往I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