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吉郎

炭吉郎居酒屋爲板橋知名超人氣必訪居酒屋 許多人稱說是板橋最強居酒屋

炭吉郎居酒屋
爲板橋知名超人氣必訪居酒屋,位在捷運板新站步行兩分鐘左右。網上評價不斷,接近無雷的google4.9分,許多人稱說是板橋最強居酒屋。

炭吉郎菜單主要為串燒、飯食炸物、酒品飲料等等,串燒價位都是兩串百元左右,調酒大多不超過兩百。都算是平價路線的食物,酒的選擇多元,有啤酒、清酒、利口酒等等,當然也有提供無酒精飲品,適合需要開車騎車回家的朋友唷!

炭吉郎的空間寬敞,除了吧台外,也有方桌、長桌等等,炭吉郎以前的店面較小才搬遷現在的位置,讓客人可以更舒適的享受美食美酒!

知名餐點眾多,私房料理串燒美食推薦非它莫屬!偶爾也會有意想不到的秘密菜單!歡迎來板橋超強居酒屋推薦的炭吉郎,適合下班後與朋友深夜小酌一下!

電話:02-29563879
營業時間:18:00-01:00(週一公休)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95號號 1樓
前往FB
前往I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