喫藝鍋

喫藝鍋於高雄鳳山文衡路上 平價路線的高雄美食 為高雄火鍋推薦名單之一

喫藝鍋
位於高雄鳳山文衡路上,為文山特區文青風小火鍋餐廳,算是平價路線的高雄美食,提供多種鍋物、壽喜燒選擇,內用免費無限量供應冰淇淋、飲料、冰沙、咖啡等等,主打個人小火鍋

其中較多人點的餐點是和牛火鍋與鮮香麻辣牛奶鍋,還可以自己斟酌用量,倒牛奶調整濃度,為高雄火鍋推薦名單之一,也是高雄鳳山的美食推薦首選!有來高雄的朋友不妨來踩點美食唷!

安格斯牛霜降-採用牛的“肩胛部”,是肌肉經常運動的部位,肌肉發達,分佈均勻,肌肉發達,分佈均勻,大多精瘦柔嫩且富含大理石油花,享受鮮甜的口感又不失健康概念。切成薄片於高湯中來回涮煮 “3~5” 下~肉呈現“粉紅色”為最可口的狀態。

 安格斯板腱牛-採用牛的“牛肩胛”部位,因這個部位的肉不經常活動,所以肉質細嫩,密布油花,有細密的大理石紋路,所以肉質非常嫩,吃起來口感油潤有韌勁,鮮美多汁滿口香,上肩胛肉是牛肩膀上的大塊肉分的大塊肉 然後分切出(板腱肉),一頭牛只能取約“5公斤”左右板腱是一塊我個人很喜歡的一個部位,不管是煮火鍋、煎牛排、燒烤肉片,都很好吃的一個部位。

電話:07-7776559
營業時間:11:00-22:0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衡路598號
前往FB
前往I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